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如此遥远的两颗心,却如此靠近的两个人

我看着你,你看着他,他看着谁?
我爱着你,你喜欢他,他的心呢?
陪伴在你身边的我知道,你的心里,脑里想的都是他
是你说要放下,是你说要淡忘,我知道你不能
是我一直叫你面对,是我一直在你面前提起他
终于,你有了决定,他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
不需要害怕伤害到我,当伤害已成为习惯,伤害就不再是伤害了
你是知道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感到心痛,代表我已经不再爱你了
此时此刻,我还是那么痛,我很肯定我爱的就是你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自虐
哈哈
两个字的问题:傻瓜
非要搞到自己遍体鳞伤才甘愿
多少次了,答应自己不再爱人,多少次了,违背自己的诺言
为什么总要付出然后换来伤害?
对,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这是你说的,也是我很早学会的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爱你了,我也不会再去爱谁
希望不会有那么一天
因为我很享受爱你的每一刻
真的,我爱你
我无法保证我会永远爱你
但是,我说过,要换你快乐一生
所以我才迫使你面对
现在,你有了决定,我很欣慰
你会比现在快乐,我不愿看到你为他烦

影子还在,只要你回头
不过,希望你不用回头,因为那代表你很快乐
是我给不到的快乐
此时此刻,心是沉重的,爱是快乐的,付出是真心的


-------------------------------------------------------------------------------------------------
珈珈,如果没有遇到小寒
我会再和你在一起
当初
很可惜,在我最爱你的时候,你离开了我,心不是在滴血,是流干了
过了就是过了,但是,我八月还是会去练球,还是会希望听到你的钢琴声
这样多个里,你是我用情最深的那个,也是伤得我最重的那个
也希望你快乐,对不起

-------------------------------------------------------------------------------------------------

我也需要肩膀,我也需要关爱
不过,没关系,没有就是没有,两个字:认命
影子还是影子,影子还有影子

-------------------------------------------------------------------------------------------------

6 条评论:

小寒 说...

我知道我明白我们之间的事情~
他或者你我都不想去选择
那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我好想跳出框框
不想再这样

婷子 说...

不要说这只不过是谎言说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
那天离别留下的痛已经减小为平静
可是对你的思念却越来越无法停止
虽然知道不会那么简单
虽然闭起眼已经过去
还是不习惯没你的日子我依然深爱着你我依然渴望着你
失去了你以后世界都停止了转动
就算像一个傻瓜我都不在乎
终于可以了解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不要听这全部都是谎言说已经忘了你的那句话
只害怕微不足道的那颗心再被伤害
心被背叛了话语要我怎么能忘记你
[u-know]只去回想你的那些任性
这样努力想要忘记你思念是永不停息的旋律
我依然深爱着你我依然渴望着你
[u-know]失去(了)你以后世界都停止了转动
就算像一个傻瓜我都不在乎
终于可以明白在我的心里只有(你)
我好想再把你抱进我的怀抱永远的不放手守护你
(永远的守护你)只是我的那颗心从来都不曾离你远去
(离你远去)
仿佛美好时光不曾走远(xiah:走远)静静的
停在那一天 wow~~~~~~yeah~yeah~
在我小小的怀里(xiah:oh~~yeah~yeah)找不到一丝安慰
为什么当我失去你以后才能明白
but i love you everyday
这一生我的灵魂只属于你(不要忘记)
知道我在这里等你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
send你你最爱的歌

小寒 说...

那天你这样~现在你有这样~
我也会很累~我有去面对~
只是面对的是我自己的感觉~
不想去面对任何结果啊~

你又干嘛呢?
一直说毫不在意`~
心里却还是很在意~

匿名 说...

为什么你们的关系还是那么的复杂的呢?

虽说面对很困难,可是一直拖着也是很痛苦的!

check it out and just do it!

106字。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有点无言
哈哈
谢谢婷子

小诗 说...

有爱的时候,记得把它分出来,友情社会亲情都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