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相信

这是一个转贴啦
哈哈
还有几个小时就考试了
但是我依然听着你们的歌
没有谁能够理解
只有一直相信你们的我
才会体会到
没有你们
世界是多么的单调
多么的繁琐
认识你们
听到你们的歌声
是一件幸福的事
婷子
希望你能带着我的祝福
替我好好观赏这场演唱会哦
期待你的观后感
一切小心^^


歌词:
always keep the faith and hope to the end!!!
五颗星星对我们说悄悄话 永远一起吧!
永远一起 永远是一体
当然了 还有最后那一句话 I LOVE YOU FOREVER
现在开始我们的melody 以前从不相信一见钟情
但不管怎样到遇见你们为止
不知何时那句话真的成为了现实
现在没有你们一天好像一天都活不下去
疲倦的时候来听听我们的歌吧
所有的苦痛都被雪白隐藏
一天一天传递笑容和希望
这样的我们真的很可爱吧
你们伤心的时候我们2倍的疼痛
你们幸福的时候我们3倍的幸福 知道吗
我们纯真的心 急切的祈祷这心情能流传下去
一天一天传递笑容和希望
我们传递这首歌
拿着红色气球永远一起
我们的存在因你们而存在
请永远在舞台上歌唱
仅仅是为了我们的星之歌
不要忘记 我们珍贵的记忆
一生永记的我们珍贵的这melody
红色星光聚集而成的歌 我爱你
这温暖的我们的melody
我们一直为你们应援
because always keep the faith 相信你们

4 条评论:

yengest 说...

我管不着你对学业的热程度,但还是希望你会尽自己所能应对考试。简单的一个“加油”,蕴藏了我对你的期望和祝福。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吧......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谢谢你
哈哈
每个人的目标和志向不同
每个人的要求和想法不同

我知道我可以考很好
但是没有必要让自己受苦
喜欢的我会读
不喜欢的,及格就好
我要求不高

婷子 说...

恩~我会连你的份一起好好地去看这场演唱会的,
只要他们不爽约~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