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家……

新纪元里
我有三个家
曾经
第一个家叫319
而我们即将要分开了
第二个家叫FCC
而它已不成家
第三个家叫阅读空间
而即将成为回忆

是的
我即将离开
是一种解脱
是一种回忆

我会非常爱护我的新家
我会自己煮早午晚餐
想吃的可以提前通知我
随时欢迎
但前提是
请去食堂打包饭
我没有买米^^

哈哈

要回家了

5 条评论:

Annie Nee 说...

小心我到你新家蹭饭!呵呵呵~

我想念自己的手艺了~

对了,你没有米,怎么煮饭呢?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可以啊
有米了
哈哈^^

Unknown 说...

哇···
将我来艾欣去你家吃饭咯~
不,是吃面才对···
哈哈····
等我不懂吃什么的时候,
你将会是我第一个人选~~
哈哈哈哈~~~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我买米了^^

010 说...

很好,咱们不用客气,一起去他家开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