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不想再有的感觉

当我们相处的时间越长,那种感觉就越深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下去
我应该放任这种感觉慢慢衍生吗?
告诉我答案,好吗?
应该还是不应该?

12 条评论:

小寒 说...

你所表达的感觉我不知情~
我不是你~只有你最了解你自己~
如果你觉得生活不想要有遗憾~
就做回你自己认为值得去做的决定吧~
不想做就不要去做~
结果是错是对我们无法去控制的~
加油·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如果我不想再有遗憾的话,想是我可以控制的;会不会不是我能控制的
所以算了吧
……………………………………………………

【✖_CعLiиε_✖】 说...

感情
它是不能够被控制的
你越想放弃
感觉越强烈
何必苦了自己
顺其自然就好
加油吧


均字。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有时候很想说:"爱得累了"
因为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_CعLiиε_✖】 说...

若爱得不累
这么轻浮的感觉
还能称之为爱吗?

一柳枫 说...

路过。。。

也许感情的复杂很难捉摸。。。
感情的控制权在于你。。。。
也许经过后才会知道。。。。
或许失去后才会珍惜。。。。

别让自己后悔,虽然我还是会。。。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一柳枫迹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轻浮?
有吗?

一柳风:
谢谢路过
学会了,懂得了
所以不再受伤还


够力,我又有要关店(部落格)的感觉

【✖_CعLiиε_✖】 说...

我意思是
如果爱得不累
那就太轻浮了
爱情这回事本来就不简单
这么复杂的解答题
怎么可能爱得不累呢?
加油吧
应开始学会面对了
感觉上你很喜欢关店
因为你开始面对不了自己了
把逃避的勇气用在面对上
如何?
我们都支持你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其实是因为我放不下我的防备来坦诚地面对每个读者
是有原因的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谢谢你的支持^^

xiaohanz 说...

我现在blur blur的状态~
根本不明白~我现在的line是digi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看你的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