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夜市

通常,都不会很用心去逛夜市。这是心态问题

很久都没有放下脚步,好好的欣赏一下周围的事情

昨天虽然很累,但是,我很用心的欣赏欣赏康乐的一切。下次去,应该就很熟了。

其实大部分时间我都是一个人在逛,晓灵和薇连一对、小寒和小寒的干哥一对

只有我与影子一对(基本上我就是影子……孤独的感觉……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活了这么久,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自己的影子在一起……所以我的部落格的名字的由来就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和影子在一起,我就是影子;影子就是我)




这只小狗很可爱吧?如果把它和我摆在一起,大家的视线应该都会注视在它身上吧?呵呵……它就是这样可爱,有想养宠物的冲动……很想把心思都放在宠物身上……可是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刚才原本要第一次上传我的个人照,但是却有问题,所以还是算了吧

看来小寒的电脑对不是帅哥的人的照片有排斥性

悲哀

8 条评论:

小寒 说...

其实你的影子还是存在
还是属于你的

千万别小看他
他一直默默地陪伴你
作你的守护天使

对生活不要过于执着
两手清风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对丫
我已经和我的影子合为一体了
哈哈
晕倒

一柳枫 说...

walao,每次看你们去PASAR MALAM。。。。
哈哈。。。孤独也许是好事,让你去更了解自己。。。哈哈哈。。。我比较喜欢大狗,小狗太可爱了我不喜欢,哈哈哈哈。。。。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同一次来得,只是当晚我很累,所以今天早上才写
呵呵
我比较喜欢小狗,大狗的话只喜欢黄金猎犬^^

xiaohanz 说...

哈哈。。下次再上传就好了阿··
加油!!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可怜的我,哈哈
刚才竟然自己跑掉回去睡觉T.T

小瓜 说...

喂。。。
你那可能会一个人~~~
我觉得。。。
你也有跟我们一起逛嘛~~~
恩~~~
不过人也有孤独的时候,
但~~~
开心点吧~~~
。。。朋友。。。
得空时,
记得来我的部落格浏览吧~~~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好丫
我都有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