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我的侄女

上个周末,我去了我二姐家,喝满月酒.还带了六粒红鸡蛋回来给国强和小寒吃(因为没有满月饼,所以没能分给大家,第二次就会带回来派,因为三姐会定满月饼)然后才发现,小寒原来不吃蛋黄(给了我两个,国强一个).

这就是她.可爱吧?哈哈

七八月,又要去第二个满月酒了,这次是我三姐的.这次,我会带FCC的三剑客去,哈哈,骗吃骗吃.




我加了两次饭,有人说我是饭桶!!!

原本这次晚餐要和我的亲戚拍照的,大人们却赶着回家,所以没拍成.











这个是在吃自助餐是拍的,我的外婆,今年八十八岁,还很健康,还能上下楼梯,不用轮椅



希望她能活久一点,到时五代同堂(现在第四代,最大的十一岁).^^



婷子,你的吻.哈哈




我的两个表侄女,未来的美人儿.哈哈


超活泼,陪她们玩会令人累死.晕倒

我的两个表妹,都很美吧?可是不用心动,因为她们有男友了

国强,不要流口水.^^

我的表侄超牛的

不能让他靠近桌子,否者,他会毁灭桌上的一切.晕倒...

3 条评论:

小寒 说...

我还没有睡觉~
还在发呆~

小瓜 说...

全部都好可爱哦。。。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干吗不睡?

哈哈,包括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