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有人要懂吗?

以前的我?
和现在的我?
很大分别的
有人想懂吗?
哈哈
很三八以下
三八到
想的请留言
超过十个才会写(三八到,应该没几个人来看我的部落格(虽然很想写,但是懒惰写),标准设高一点就可以不用写了……哇哈哈哈)

尽量让自己开心
来吧
所有让我快乐的事
请发生
谢谢

8 条评论:

Nick 说...

我相信一定会有人想懂你的,其实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像磁铁一样的。

正极与负极会相吸在一起。。。

如果没有人像懂你的话,我想懂!

我举手了咯。。。。

我一个人代表是个人咯,所以你可以说了咯。。。

要是还是不可以的话,我举买双脚咯!

哈哈^^

JuinJuin 说...

我其实没有很想懂
因为现在的你很好
但是留言,就是要让懒惰的你没有借口不要写
哈哈

小寒 说...

说你自己想说的~

一柳枫 说...

路过。。。可以说可以不要说,呵呵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一零六男孩:
谢谢你每次来看我的部落格
下次有时间我一定会仔细地读完你的部落格

均均:
现在的我很好?什么意思?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小寒:
想说的很多
想写的很少
哈哈

匿名 说...

你看得完我的部落格才说啦,只怕你看到一半就昏死过去了的说。。。

哈哈,加油吧!

上天会眷顾所有人的。




106字。

Rickkye 说...

三八. ^^'

Rickkye 说...

三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