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其实我很快乐?

其实
我快乐吗?

快乐

其实
我不快乐吗?

不快乐

为什么?

两个字

友情

我很开心
也很不开心

为什么?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说不清
理还乱

努力的放大开心
努力的放小不开心

加油吧

影子无所不在
有一天
我离开了
希望你们
看到影子
就会想起我
我就是影子
影子就是我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
没光的地方到处都是影子

影子

6 条评论:

小寒 说...

影子总是会形影不离~
不会离开小寒的~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

一柳枫 说...

要珍惜快乐哦。。。。

Nick 说...

影子最近都很忙吗?

怎么都不更新部落格了的?

你放弃这里了?

你又躲起来了?

你去了哪里?

再不回来,我就放火水烧了你的部落格!

^_^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我没有电脑咧
你借我啊?

Nick 说...

哈哈,我家里也是没有电脑咯。

不过,我还是会烧了你的部落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