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他爱她和她爱他的一天

520是特别的一天
他爱她
她也爱他
是好事
也是结局吧?
一起加油吧

12 条评论:

Nick 说...

容我这个陌生人走过并说一些话。

我觉得相爱的人能够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也是全世界最开心甜密的事情了。

他们一定要好好的加油,为将来的生活好好的酝酿。。。

^_^

匿名 说...

最癡情的男人像海洋。。。愛在風暴里逞強。。。哭還是風平浪靜的模樣。。。

--------Darren

xiaohanz 说...

你又乱说了什么东西哦?
哈哈~又想太多了~

xiaogua 说...

你其实有一点想回以前的事情吧~

Nick 说...

为何痴情的男人像海洋呢?

我倒觉得痴情的男人像在暴风雨中的灯塔,尽管面对多少的冲击,仍然能够为了他的爱情而在原地坚守着。。。

最感动的不是两人的回忆有多长,而是自己和对方的心灵又多么的靠近。。。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没有指定说谁
不用太敏感

不是一次,也不是两次
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赞成,比较喜欢电塔
但是我是影子不是电塔

小寒 说...

可是他却懂你写什么 ~
他看到你这篇文章~
他笑了~
说我们三个要好好解释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一柳枫 说...

路过顺便加油一下。。。。呵呵

Nick 说...

很冒昧的问一样事情,请问影子先生,我可以把你假如在我的部落格的link吗?

哈哈,想不到你和我的看法略有相同哦。。

我很喜欢灯塔的感觉,并不是因为伟大,而是因为能够专情。

之所以我宁愿做灯塔,也不愿做舞台的聚光灯,因为舞台是属于很多人的,而聚光灯也不能专情的说。。。

我看了你们两人之间的一些文章,觉得你们三个人的关系还真有点错综复杂的,或许这些就是友谊到了一个阶段就会出现得瓶颈吧。

只要挨过它,接下来的友谊就会更厚实了。

你们,加油吧。

xiaohanz 说...

thankx ya!106

v will solve d pro as fast as possible..

will nt let our relationship crash !

Darren 说...

耀耀..我一定撑你的..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你是我2009年见过最好的男生..!!!!!
我排第2...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106男孩:
可以啊,没问题^^

darren:
不敢当咯,如果是,就不会没人要了。哈哈
你比较好,很多人都好过我咯

小寒:
你不给我在说我的前女友?哈哈。三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