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结束

很累
让一切都结束吧
我只想安安乐乐的过日子
不要烦我
是时候离开了吗?
我想走
一个人住
想怎样就怎样
想睡就睡
想醒就醒
我不想发火
不要惹我
我真的可以一拳让你进棺材
我妥协很久了
不要惹我
我受够了

6 条评论:

一柳枫 说...

lazy type in chinese le...
who make u so angry??
don get ur angry affect ur thinkin...
good luck man

one leaf

【✖_CعLiиε_✖】 说...

怎么啦?

抒情の微雨 说...

hihi~
懂我是谁吗??
谁惹你啦?
好恐怖... @.@

Darren 说...

耀耀...给他一记谭腿..外加功力拳..

小寒 说...

谁惹你了?
我也大概懂是谁了~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谢谢关心
我的室友弄到我不能睡咯

微雨是niko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