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星期四...好累哦






经典新闻赏析的一些花絮




三一三号房版的X-MAN
帅吧?


然后就有鸣仁的禅



深奥咧

哈哈





小寒决定了才艺表演后,捉了我们来帮忙,可怜的我被摧残了
由于小寒不断的要求我'更换姿式',搞到我累到没去上第二天的econ(第一次缺席,小寒要负责!)

FCC的三剑客

好看吗?大家应该在小寒的部落格看到了吧

愿友谊长存

当晚拍了一些BL的照片,等颍彦手提电脑好了再给她看.哈哈

5 条评论:

櫻奈 说...

......
寫錯我的名字了說...
我的是"穎"不是"潁"啦!Q Q
我和林志穎有那麼一丁點的"關係",
所以不准寫錯我的名字了~~~= =+

一柳枫 说...

==,深奥??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哈哈哈。。。。
小寒加油哦。。。。有影子帮你,没有问题的啦。。。。呵呵。。。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抱歉哦,樱奈
哈哈,不好意思

鸣仁,这种东西是靠自己的
^^

小寒 说...

小寒觉得我们的关系还是不要那么过界
我怕我会面对不了你
对不起
你可以是小寒的好朋友
不过不是超过好朋友的友谊
我很难去接受一个人了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