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困惑?

最近好象时运低
很多事情接踵而来
你为什么要找回我?为什么要让我想起那段不美好的过去?
你好好过你的生活不就好了,为何要再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不想再掉入爱情的陷井里,有谁可以救我出来?
很想关掉部落格,再次回到影子的世界里,再给我考虑考虑

9 条评论:

小瓜 说...

傻瓜。。。
她一烦你,就想退缩吗?
哎哟哟。。。

xiaohan 说...

dunwan like tis lar~
jz dunwn choi her~
do wat u like~
nt u follow her ife k?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haiz,wat can i do?hmmm
ok

婷子 说...

想一想自己最近想怎么过
再下决定吧
没有人会说你是对的还是错的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不懂,有点迷茫

婷子 说...

找个人来说说吧。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你咯,哈哈

婷子 说...

那你约个时间吧
哈哈。明天又要一个人去midvalley了。。。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人家大忙人,我怕我约了人家没有空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