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改变

有时候
也许
做人不要太心软
真的

为什么要做好人?
为什么?
有必要吗?
也许
是时候结束这种心态

不要心软
不要再多管闲事

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要和别人有太多牵绊

我有我的影子就好了

也许,下个学期就应该搬出去住
一个人
自由自在
享受生活
无拘无束
一切随意

虽然一个人会寂寞
但是
寂寞已近是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
就像影子
就像影子

不必刻意寻找他人来分享自己的寂寞
我乐意和别人分享别人的寂寞
但是我自己的寂寞,我自己来享受

离开吧,离开
远离人群
从新回到那曾经
曾经是我觉得最写意的生活
一个人过
一个人过

也许,我真的要改变了
如果有机会,请和改变前的我说再见,好吗?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如果说寂寞是人生一首曲,那么它是没有节奏的一首曲,而且永远都不会停止,因为有孤单的陪奏下,寂寞的交响曲会显得源源不绝。

只有朋友这种东西,才能将这首曲停止。

自由自在是必然的,可是两个人也能互相的给于彼此自由呀!

就算见天的你牵涉了一整身的人情债,或是关系的。

难道这样就不能自由了吗?还是可以逍遥的呀!

真正的自由不是远离人群后才得到的,而是在繁闹的人群中依然可以有自己的那一边安静地带,自由自在的活着。

这才是自由的人生的最高境界咯。

请记住,永远都不要先放弃还没对你放弃的人。

永远都要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哪怕只剩下一个人对你有希望。

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太长气咯。。。




106字。

婷子 说...

尊重你的决定。。。
很开心有你这样的朋友。。。
至少在这里,我不孤单。。。
也很幸福。。。

小寒 说...

恩。。
有时候自己和影子过生活也是不错~
只是无论怎样
都还是有我在你的身旁
支持你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匿名:
我享受寂寞
所以没有必要让寂寞之歌停止
我享受友谊
所以没有必要让友谊之桥垮掉

只是,我不想做我不愿意做的事而已
在人群里,有好事;就有坏事
我享受好事,讨厌坏事
但比起享受,我的讨厌更大而已

离开后,朋友依然找到我
我依然还在

不是要砍掉朋友间的牵绊
只是如果太多、太强
我真的会全情投入
我不想
因为经历告诉我,不会是好事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婷子:
谢谢你
我也很享受和这里朋友之间的友谊

我也希望我不会放弃

我也想继续享受

真希望我不会厌倦那些我讨厌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