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FCC的三剑客

我们越来越像一家人了……哈哈……见到你们的时间还比见到我的室友多……晕倒……

今天出去喝茶回来,在八楼发生了史上最玄的离奇事件--国强的十块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不见了!
至今没有下落,各位热心人士若有看见请转交给国强……哈哈……(深沉迷思当中)……

就是因为这件事,我们就开始玩塔罗牌……各位看官,请不要晕倒……是因为我们没有问米或玩碟仙的选择……呵呵……

有些真的很准……哈哈……过后,我们就开始聊各自的问题……还没开始之前,小寒就被拐走了……留下我们两个,人家路过还以为我们搞基……呵呵……又和国强聊到四点多,然后才散会。散会之前的最后一个活动,就是去看看谁拐走了小寒(如果当事人有路过读到,请不要在我路过的地上放香蕉皮……哈哈……冷……==)……结果……………(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等下八点半的课,所以打算不睡了。
国强,不要睡不醒啊!加油^^

2 条评论:

小寒 说...

作一家人好过作普通朋友~
关系要慢慢的建立起来的~
我相信我们都可以~加油~
我终于明白了~哈哈!
那种不必要的情感不要让他衍生就不要~
加油!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加油噜
你知道我说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