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我想批评一下

至于认为我没有礼貌
或任何负面想法
随便你
哈哈
给我发泄一下
因为我忍她很久了

先说说课堂表现:谁告诉你西汉东汉之间是三国?它叫新,主人是王莽
三国是东汉末年滴,由司马炎统一的,晋朝

孤负等于辜负?
笑话
孤是王、皇、帝的意思
他是说皇帝有负于他

长安在北京?
我简直快晕了
长安在现在的西安
北京以前叫北平
明朝第三个皇帝迁都过后才改名的

好心啦

李陵是先锋?
不要诬蔑历史英雄啦
汉武帝年间
每次出兵先锋最少都有两万啦(当然不是打匈奴啦〕
如果李陵是先锋,他就不会因此被歌颂了

不想再讲了
无言

2 条评论:

番茄 说...

lucky u knw
or not she take u all go to hollan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没有咧
很多人认为她很厉害的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