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转变

从开心起飞
在伤心降落

一直很期待今天
哈哈
因为有人约我吃午餐
然后傍晚又去看戏
开开心心的吃了饭
然后上课
课结束后
大家就去图书馆作功课
加油咯
等等等
到了四点多
大家终于做完了
四点半空空集合
哦给
没问题
下到去
心慈突然说她不要去
结果我们当然七嘴八舌的说服她咯
结果她就被逼去啦
一路上都很开心
看戏时
怕的人有各种反应
有一个就直接靠在我肩膀了
==
还好啦
反正我知道你喜欢谁
戏其实不是很血腥而已
可能被周围的变态训练到的
然后呢
去了游乐场
玩了两个
转转转的游戏
由于本人的平衡感一向很好
所以上了车很快就晕了
回到学校
有劳家辉扶着我回房啦
途中和小个打了招呼
还被juinjuin拉下衣服的拉链
==
刚回房间躺下
讯息就接踵而来
疲劳轰炸
婉莹还叫我去白灯
晕晕地
没能力
结果拖了一个小时才去
去到没位子坐
悲哀

没关系
今天终于和我想认识很久的朋友
圣仙讲话

折折腾腾了一番
在十分钟前
我发现
我的pendrive里的东西全部不见了
应该是刚才我跌坏了
悲哀的人生啊
要想办法弄回它
希望有啦

几千张照片外加录影
还有其他重要的文件

连我仅存的社科功课都毁了
必须从新打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