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永远在身边

突然间
像你一样
爱上了
永远在身边
多么熟悉的
歌词
旋律
回忆
想起过去的种种
笑过
哭过
疯过
傻过
废过
很多很多
都已成过去
真的,不管我多么欣赏一个女生
你还是我的最爱
在心里
那爱
很难抹去

很多人很难相信
我和你
才认识几个月
甚至从来不曾见面
但是
我却如此爱你
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动了真格
爱上了你
虽然只是短暂的在一起
而且最后成为伤害
但是
我相信
还有续集的
那个五年的承诺
我知道是愚蠢的
幼稚的
但是
我选择相信
真的
一个人的时候
我总会想起你
想着你在干吗
想你过得好吗
很多问题想问你
但是我却极少sms你
虽然
我很少找你
不代表我忘了你
也不代表我不想你
我对你的思念
就好像我的呼吸一样
自然而不自觉
却不可或缺

几乎每个人
对我的评价都不一样
褒贬皆有
但是
又有几个真正的认识真正的我呢?
内心深处的我
真的很花吗?
对人好是一个根本
至于他人如何想
那是他们的问题
喜欢就喜欢
讨厌就讨厌
自由自在
门永远开着
进不进是你决定的
只要你肯愿意花时间
我肯定你不会后悔进这个门
至于走开的人
谢谢参观

--------------------------

我们总会经历许多



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回忆
不管开心的
伤心的
不舍的
我都会铭记于心
谢谢所有
已经出现
曾经出现
还未出现
的所有



这些都有期限
一次的见面

两次的吃饭

三次的喝茶

四次的问候

五次的对话

六次的招呼

七次的唱K

每个星期的打球

一个学期的同班

一年的基础班

四年的辅咨课程

有些是一辈子的
除非我死了
或丧失记忆
否则
我将永远记得

--------------------------

永远在身边
影子

2 条评论:

yengest 说...

lalalalala~~ 干嘛copy我喜欢《永远在身边》这首歌?!收版权费! XD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推推推推
做么不能?
哈哈
我喜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