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影子

呵呵
阿猫很强大
三个蛋糕耶
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吃过三个生日蛋糕
十八年了
只吃过两个
而阿猫一个生日就有三个了耶
有点羡慕的感觉
生日都是自己和影子过得
哈哈
自己唱生日歌给自己听
影子唱给影子听
然后在平静中度过
那二十四个小时
多少人会记得
多少人会在意
多少人会在乎
是的
影子的世界
一个影子的世界
就只有一个影子
和一个有影子的世界
除此之外
没有什么东西了

还是一个人
这么多年了
还是一个人
明年
我搬出去住啦
一个人住
住在一个
属于影子的世界
宁静的世界
来去自如
影子相随

想去哪就去哪
想干啥就干啥

一个人嗅嗅寂寞的气息
一个人舔舔寂寞的味道
一个人冲冲寂寞的冷水
一个人
在那寂寞的世界里翱翔

不喜欢寂寞的人
喜欢寂寞的人
其实我两个都是
不管怎样
我还是比较适合做
黑暗的影子
而不是在
阳光下的影子

究竟要走过
多少个误会
多少个误解
你们才会
走到最真实的影子面前
而又有多少人
愿意走这段路

是的

没多少人愿意

或者有的

但是

他们走到一半就放弃了

那好吧

继续等下去

或者

影子已经放弃了等待

还是

他忘记了自己在等待

继续向前走吧

反正一路走来

影子就只有影子相伴

待续.........................................

4 条评论:

婷子 说...

等你出去了~如果我晚归,我就去你家罗~

b3ar 说...

哈哈呵~
你很幸福了!
至少你还会记得啊~~
我啊~
有几次都忘记了的>^<
哈哈呵~~

匿名 说...

我也是只有今年才有这种福利的好吗?
中学的我才没有这么好命呢。。。
所以我才说现在的我很幸福啊。。。
你也一样可以的,
因为之前我也是一个人的。。。
所以,
加油吧~

流浪猫上。。。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to tingz:sure^^

bear:so rare u will come^^

miao mia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