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算了吧

觉得我不了解你?
觉得我不会体谅你?
算了吧
不想解释
听不进就听不进咯
我灭火,你懂吗?
我替你被骂过,你懂吗?
你又懂什么?
算了
不想再讲下去了
如果我不在乎,我会这样激动?
无言
你高兴就好
你爽就好
有一句话问得很好
我以为我是谁?
我谁都不是……只是任人践踏的影子……
你要怎样决定是你的事
是你放开的手
是你割断的牵绊
反正我肯定,后悔的不是我

1 条评论:

小寒 说...

是你一直不说
我能懂的是什么
我很讨厌流言蜚语
要怎样说是他们的事情了
从现在开始
我不想我自己那么的难受
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了!为什么这些事情就是这样的
non stop!!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不喜欢!!我不开心呢!!

我真的很累了!!
你不要看我一直那么的坚强!
我真的很累了!!
算了吧!既然这样!
那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