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珈珈,
这首歌想送给你很久了,改了一点,哈哈

笑容没了
距离有了
真心死了
你放手了
快乐也走了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不珍惜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快乐

很想活在回忆里
好吗?
那个避风港
好温暖
好舒服
好窝心
但是
好残忍
好伤心
好悲哀
过去了
结束了
我们会继续写我们的篇章吗?

5 条评论:

小寒 说...

他放手 了~
是开心还是悲哀》
我的朋友啊~
我知道你是悲哀的~

xiaogua 说...

想要写的话,
就写吧~~~

北爱其实也从一个。。。
心里面的某处引发出来的
尽量把它释放吧!

xiaogua 说...

是悲哀。。。
排谢!!

jiajiA 说...

好像我做什么决定都是错的。。。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no,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