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满满的感动,谢谢你,老师

今天有很多满满的感动
今天我的英文,老师给我看了,43/50,还没有考期终考就及格了,万岁!!!这课我最少要那75分(这课简单,可以拉高我其他科目的分数)希望我能做到。
虽然这个老师常常鼓励我,但是有时候她的教学方法我不喜欢,太偏激、情绪化。扣分……
很高兴今天的英文课我们做了趴地,嘻嘻……很开心……很多东西吃……很伤感……拍了很多照片……放假时再放上来给你们看吧。
至于汉语知识,我只能说一句话:做人不要太曾维龙!!!!!!
算了,不要让不重要的人影响我的美好心情。
EQ&LIFE
我爱死这堂课了
说不出的感动、说不出的伤感、说不出的不舍、说不出的开心
谢谢你,老师
这堂课我终身受用
比起人生中的任何一堂课
这是最重要的一堂
学做人比学知识重要
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动
做人要用心的感性体会一切,否者,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失去了多少
有些同学并没有用心上这堂课
我无法批评什么,只是为他们觉得遗憾
明天上完经济学就放假了
下个星期考试再见咯
然后开学见咯
我记住了京璇的一句话
有多大的能力,就有多大的责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京璇不是金漩……
嘻嘻!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不好意思地说
立刻改

小寒 说...

你不要管他咯~
我们以后不会见到他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