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101变天

首先
我们来说说题解
为什么是101呢?
不是102的事吗?
是的
是101
所有的谋篡都是预谋来的
而我相信
不是一时兴起才要开会的
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
当事人是在101回家的
也就是说
102当天
当事人是没有自辩的机会
所有人听到的只是片面之言
为什么是变天?
其实同样是当权派出来的
为什么说是变天?
就如同我所说
这个系会是一个坐在椅子上的腐尸
没有向心力
所以
已经没有当权派和反对派之分
实际上当这个计划在筹划当中时
天就变了
为什么呢?
因为署理主席早前的各种拉关系
攀感情的举动
再加上去多无知(我的意思是对这件事没有具体概念)的会员
好啦
进入正题

-----------------------------------------------

当笔者一受到开特大的消息
就立刻带齐装备
冲到现场
还通知了几位同行
特大开始啦
主席昔日组亲密的战友
署理主席开始主持会议
在她说明事情的经过
以及今天会议的目的之后
就开始进行特大投票
事情的结果当然就好象主持人当时幻想的一样顺利
并且代替前主席坐上了主席之位

以上是事情的经过

接下来是政治评述

首先
前主席是比较有能力的
这个事你不喜欢也不可以否认的
为什么说比较有能力呢?
当然是和现任主席比一比啦
一把尺总比一个牙签长吧?
我们就比一比吧

说说领导能力
前面那个怎样说都比现在这个有说服力吧?
是被说服还是心服就是两回事啦
你真的相信她会有能力领导这么多人?
还不是朋友的帮忙

判断能力
一个自我+果断
一个没有主见+武断
平分秋色吧

组织能力
分析能力
还有很多
笔者的看法是:
拿食指和无名指比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因为怎样笔都不会长过中指

其实
有很多字
笔者都消化了
没有写出来
不好意思啦
这篇没什么心情写
写东西时也要看心情的

因为现在的心态是:
没有政治能力的家伙玩政治
就好象政客般令人厌恶
也许是这两年
大马的政治太好笑
有人学坏了吧
有点沐猴而冠的感觉
你再充
也服不到多少人
哈哈

好啦
不要影响大家的心情
接下来的好戏
尽请观赏吧^^

10 条评论:

xiaogua 说...

小瓜不清楚前任主席有没有能力办好这个系的经过啦~不过现任主席对我来说,她本身是有一点领导能力的,看她自己有没有那个心去搞好咯!人一旦有责任,就要附上自己的责任感去面对的。这只是小瓜个人看法~^^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谢啦
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看谁说得对

【✖_CعLiиε_✖】 说...

哎哟
反正事情就是这样了
那二十几天就闭着眼睛过啦你
然后就新王登基了阿
看开点~

匿名 说...

笔者的看法是:
拿食指和无名指比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因为怎样笔都不会长过中指




那你你知道中指是谁吗?
还是你要人家比个中指给你!?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中指是谁不重要
反正不是现任的就是了

juin
哈哈
那好啊
闭着眼睛过咯

樱奈 说...

我准备好爆米花了。。。
还有可乐~
哇咔咔。。。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分我一点

樱奈 说...

你慢慢等
等我吃不完才给你
XD

婷子 说...

中指我常常比
要看找我吧~

继续吃我的爆米花
生病了= =因为吃太多和喝太多可乐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sakurana:噢给,我等

婷子:冷静点
别吃太多
哈哈
我也又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