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要说得其实很多

但是想写得其实很少

那天去做义工
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时你看到一个问题
然后想去解决它
其实原意是好的
但是有没有想过会引发跟多的问题呢?
那天大家都在帮忙
然后我有帮忙拔水沟里的草
但是我越拔越觉得不对劲
因为很多泥土被拔了出来
这条水沟是围绕着一个幼儿园课室的
为了把那些草
而令到房子地基不稳
好像得不偿失吧?
所以解决问题要用正确的手法
不然
解决了一个
会引发更多个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身心疲累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不久前认识的也有些进展了
至于之前的我也没有忽略
算是一件好事吧

有时很奇怪
你的朋友原来是我的朋友
然后
认识了新的朋友会说: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某某人
哈哈
但是
朋友多
未必是好事

接下来是赶功课的日子
然后我就自由啦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