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奇怪?

其实人很奇怪
我个人认为是自我认知的问题
就是一种心理缺陷
有些女生认为自己应该是男生
有些男生认为自己应该是女生
有些汉人认为自己应该是洋人
有些洋人认为自己应该是汉人
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
到底是汉人还是洋人?
证件上说你是马来西亚人
但是如果你的内心是向往外国的
那你还算不算是马来西亚人咧
其实
我觉得我应该取个日本名,但是我还是汉人
还有很多的
问题


你可以因为爱中国而娶中国人
那你可以因为爱轮而都喜欢名字有伦的吗?
原来你是喜欢缘的^^

换领导人不能解决问题?
那可以改善问题吗?
出发点是什么?

3 条评论:

yenges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engest 说...

或许像你所说的我爱他吧!哈哈。笑死 XD

風之翼~櫻奈 说...

取日本名??
需要協助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