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似乎有人不冷静

请问你们是谁?
你们认为十月尾交棒是合理的?
你们有几个人?
笑话


是吗?不是主席就不能带领班上的人做活动吗?
筹委会主席一定要是班会主席?
没有理由就没有理由
不用找借口
如果真的是那么满口仁义道德
那为什么上个学期不罢免?
为什么这个学期的第一个星期不罢免?
第二?
第三?
第四?
偏偏要等到人家不在你才来罢免?
如果人家有在你敢罢免吗?
高层理事会有几高层?
一个是被罢免的
一个是你自己
一个是你拉拢的
一个保持中立
剩下的那个,好像是在不到一分钟的电话会议里被讯问的(不要惊讶,就是这样强大)
哈哈没,当然没有错,反正错误都是别人的
笑话


我们当然不是当事人
从来都不被当做是一分子
班会是你们几个人的
剩下的班上的人的意见都是多余的是吧?
和你讨论?
真佩服你的华文造诣
我们这些你所谓的
局外人
路人
有资格吗?
哪里敢


哈哈,承认我们看到不对就好


哈哈
我心平气和得多了
不要一份救世主的模样
问题是什么?
就是没有活动?
这么简单?
还是还有什么大问题?
主席不办活动
副主席就不能办活动吗?
不要把所有责任
往上推
往外推
问题出现了几久?
不要告诉别人
你是在星期四
才想到的
不要说其实自己不想做主席
如果真的不想
当初就提早在班上宣布要罢免
然后给想要当的人几天时间准备啦(当然,不是我要)
那些骗三岁小孩的话
瞒不了别人多久

其实已经不想再写
因为有中立派人士来'劝降'
哈哈
我也就不再写了
就让大家继续被蒙骗吧
继续刻画美好的愿景
继续掩耳盗铃吧
继续自欺欺人吧
哈哈
对了
继续一副被害人的脸孔和说辞吧
我不介意让人
不爽
讨厌
针对
或什么的
错就是错
看到错就要说

不要再继续那么大反应
因为我看到了
会说更多事情的漏洞
如果不想给人知道更多自己篡位的弱点
(如果名正言顺,就敢敢一个一个回答我的问题
让大家心服口服)
就闭上嘴巴
把活动搞好
因为你用的是fcc的名
就算你们不当我是班上的一分子
但我还觉得我是
当有一天我觉得我不是了
那你的心情就会好很多
因为到时
我就再也不在乎了

3 条评论:

Annie Nee 说...

世界好和平~

继续喝茶聊天上网~

一切都是幻觉的~

班上还是很和平的~

这算不算风暴前的宁静呢?

匿名 说...

噢....
讲的好,讲的妙,讲的一级棒!
讲的太精准了...拍拍手!
继续喝茶...
来人啊!杯具...杯具...

Annie Nee 说...

继续喝茶~

怎么还在继续杯具啊?

不是说了,一切都是幻觉~~~

楼上的,还有茶吗?

最近聊天时都喝光了呢~

分享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