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献给世界上唯一的你们

那是二零零六年
因缘巧合之下
听到了
rising sun
升起的太阳
认识了你们
那首tonight
震撼了我的心灵
对我来说
这是多么优美的声音
从此以后
我的生命里就多了一个元素
也许很多人喜欢你们帅
很多人喜欢你们的舞蹈
对我来说
你们的歌声才是最强大的
尤其是唱抒情歌时
那是穿透心灵的
可以达到这种程度的
在这个世界上就只有你们
到了雪地里的爱情
love in the ice
日语版
我找到了
这辈子永远不会听腻的歌
每一次听
每一次都会感动的歌
问世间有多少首这种歌
对我来说
只有你们能唱出
连我都无法用文字表达的意境
同一首歌
没有人能比你们演绎的好
不管未来的路怎样走
那颗心都在
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你们
也替那些不懂你们的人
讨厌你们的人觉得可惜
他们竟然错失了如此多美好的东西
我永远爱你们

永远的东方神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