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原来

其实你们懂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声音?
如果不懂
就不要在那边盲人摸象
反正已经开了门
那就见山吧
所有问题一次过说清楚

系会的问题不是一两天的事
不要告诉我你是星期四晚上才想到
然后再开了一个高层会议
据说这个高层会议也几高层以下
在房里谈谈了几下就打电话去问人噢给吗
问题存在了那么久
为什么你星期一不通知要开会?
要罢免?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呢?
你偏偏要等人家不在时才来做?
什么叫做国强成立了这个系会以来
没有做过什么东西?
什么鬼话?
系会是他一个人的吗?
他睡觉
底下的人跟着睡啦?
他不办
你们就不能办活动啦?
为什么要他承担一切责任?
公平吗?
人家做活动
你就说人家独裁
人家不做
你又说人家不做
你赢完咯
现在人家说
就算独裁
他也有叫人来开会
好过自以为高曾理事会代表全班的人
躲在房里自己爽
副主席就不能办好活动吗?
只有主席可以办吗?
那家子规定?
谁做也不是以fcc的名义?
需要搞那么多动作吗?
直接改选让八月份的新生上不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做那么多动作?
就是因为当初没有想清楚
没有谈清楚
才会有现在的问题存在

你们要怎样想
是你们的事
不要以为fcc就只有两个人不满
既然别人不愿公开说
那我帮说
我不是代表我自己
我代表了超过十个人

我不是要坐上去
也没有必要
我没有针对fcc的任何一个人
是事情不对
如果你觉得我针对你
不是觉得咯
有没有朋友做
随你们
没有异议的声音不代表没有异议
但是既然大家要掩耳盗铃
我哦给
fcc是很和平的
耶!!!
开香槟庆祝吧

5 条评论:

風之翼~櫻奈 说...

馬來西亞是不民主也沒啥自由的,
至少讓我們在網絡上享有言論自由的權利吧~

Annie Nee 说...

这个,望天望地,我还在灰色地带~


一切都是幻觉,世界依然和平呢~

婷子 说...

一切都是幻觉来的
别想太多~~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对对对
幻觉来的
我们班很和平的

匿名 说...

旁观者的心态...
活在幻觉的世界里,是天真,是好事...
因为可以朦胧过日子...
但,这也意味着死亡越来愈靠近了...
有醒觉意识的你,才是为生民而命...

@S!u!w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