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第三集

是的
你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我也知道为什么你要站出来
说了这些话
但是
解决表面的问题
有用吗?
没有人想过是什么导致这些问题的发生?
你说的几乎完全正确
向心力这种东西
但是
这不是你说一两句话
就能解决的
开了理事会有什么了不起?
那几个人代表了全班的意见吗?
有多少人是当天才知道的
听过了政见
就要在五秒内投票?
这是哪家子的规矩?
人家不用思考啊?
为什么事后有那么多意见?
不懂吗?
领导层本身需要检讨
一个领导人物
需要两样东西
一个叫领导能力
一个叫民心
缺一不可

-----------------------------

我会讽刺是因为我还在乎
而我也光明正大的讲
你们不知道有些是在暗地里讲
也有些根本就不想管了
匿名留言就能解决问题吗?

-----------------------------

算了吧
反正那么多人不想听
那我就别管了
逆耳之言
多说无益

就让这个是大结局吧

继续吃爆米花

忘了说
有一个路边社说:
要开会都没有通知我们
还有我们多多参与活动?
两个字:好笑

13 条评论:

樱奈 说...

我~挺~你!!

哎呀
人家要匿名就匿名咯
就别管他们咯

反正部落格是你的
只要不是恶意攻击
你爱说什么都可以~
这是网络世界的言论自由!!
(而且你的批评并非毫无根据,
你也是因为“在乎”才会说这么多……)

局外人 说...

你确定你还在乎吗?
哪门子的在乎?
部落格是你的,你有发言的权利
可是你所了解的未必是你所了解的
别人了解的未必是你所了解的
你觉得你了解了,
事实看来却没有~!

留下来的原意还有谁?
真正在乎的还有谁?
当事情发生的时候,站出来解决问题的还有谁?
在旁边看热闹的人又有谁?
听说爆米花很好吃哦,
那你就慢慢吃吧~
吃到你自我感觉良好就好。

你自己喜欢啦。
无言。。。

婷子 说...

在乎或不在乎还有关系吗?
就算我们在乎,你们也不稀罕吧?
到底是谁自我感觉良好谁还不知道呢?
有的时候真的是旁观者清
现在真的不想管了
反正也没有想要了解我们的感受不是吗?
活动会成功的
如果真的按照程序来做
我们只是参与活动的人
不是筹办的人
难听一点,我们也是说风凉话的人
再难听一点就是沙爹老罗
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活动成功吧,毕竟这是以FCC的名义
不是个人的名义。
做得好,就非常好
做不好,就遗臭万年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to sakurana:谢啦^^

局外人:哈哈,干嘛弄到自己那么不爽?
不愿接受批评就别来看我的部落格
那你不是可以自我感觉良好得的活下去咯
硬性规定一定要出席有用吗
如果大家是有心的
不用你说大家都会争着来报名
这种做法
两个字:可笑

婷子:哈哈,对咯
反正人家阵容庞大
人才多嘛
我们就继续观赏下去吧
哈哈

反正还有很多没有说出来的人^^

专挺白月 说...

婷子:
已经算是大人了,
可以成熟一点吗?
看不过眼就要当面说出来。。
凡事都有的商量,
不要只是人云亦云。。。
你们不累,
我看了也累。。。
一群不懂事的xxxxxx......

口罩推销员 说...

这里真是热闹~
感觉真是‘温暖’~
可惜就是火药味重了点儿~

呃~
我说作者啊~
你日后是否打算从事新闻行业啊?
如果是的话~
不错不错~
你的‘伟论’真是千古绝唱~
日后新闻界若是有了你~
真是争光不少~
不错不错~
有前途~

唉~
可怜我们这群日后在社会上辛苦的人呐~
没有希望~
日日接受您的文字荼毒~
悲哉悲哉~

呃~
我说那个什么婷子啊~
你真是为人设想呐~
担心别人的活动搞不好便遗臭万年~
你真是既体贴又善良呐~

小学时期~
老师总爱说关于狐狸吃葡萄的故事~
你是不是听多了~???
是的话~
别担心~
你的葡萄绝对不酸~
只是臭了点儿~

不如~
明日归家去种葡萄~
说不定~
你种的葡萄~
会是‘甜’的~

葡萄成熟时~
记得请我吃~哦~

樱奈 说...

给“专挺白月”:

如果你觉得婷子不成熟,
那你应该表现比她成熟啊,
比方说批评人家的时候不要用xxx之类的。

如果真的摊开来说,
恐怕只会引起争吵,
不是吗?
(你能保证绝对可以和平达成共识??)
在网络世界吵,
在现实生活还可以见面点头微笑,
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但是若在现实生活中吵起来,
就很难再维持那“和平”的表象了。
(我们的前主席不是说,希望班上和平吗?
就算他不再是我们的领导人,
我们也不可以让他伤心失望啊,不是吗?)

我们喜欢在网络发泄我们的不满,
就让我们发泄吧!
如果你看了不舒服,
就别看了吧!

【✖_CعLiиε_✖】 说...


我觉得
在这里叫人家成熟点的人,也没有很成熟

你们可以不要在人家的部落格吵架吗?
这里人家的地方啊
不喜欢看就不要来读啊
读了就不要批评人家的批评啊
批评了就不要讲批评的人不懂事啊

你们是怎样阿?
那么光明磊落,那么清白
就留名字下来

注意:我不是挺影子,是看不过眼那些五十步笑百步的人。

婷子 说...

回复专挺白月:

你确定我是人云亦云吗?
我有什么必要人云亦云呢?
现在我们在网路上说,只是说出我们现在感受
你确定你要我们在现实生活中谈吗?
那时候就真的是撕破脸罗~这,你真的愿意看到?
还有,请问你是谁呢?可以不要匿名的指责别人吗?
辩论赛的观众提问时间都是报上大名和科系的不是嘛?

回复口罩推销员 :

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
我需要这么做吗?
没必要吧?
我只是觉得是尊重吧
反正说了你也不懂
等下你们又说我小气
这是行事上的问题
不喜欢,好我滚蛋啊~没影响到你们不是吗?

为什么我会说活动办不成会遗臭万年
当然是有原因的
就是因为有前例我才说的
你爱听不爱听随便你
我爱说不爱说由不得你管
不喜欢网路的世界你就给我滚蛋
没人奢望你的存在
没人会留你
谢谢

还有,请放上大名
不要做那些不磊落的事情可以不?

匿名 说...

噢...天啊!不喜欢就别来看啦!
看了又不喜欢,又要那边生气。
又要骂人,很伤身的..好好照顾自己吧!各位成熟的人!
网络世界就是口无遮拦的地方..
何必在意呢???
反正现在该当上的都当上了,
何必在意呢?
世界都没有完美的。
前朝的时候也是有人不喜欢,
不然今天怎么会出现这个局面。
所以啊...
今朝也是会出现有人不喜欢的呀....
这是正常的...
呼....希望大家和和气气!
加油...

Annie Nee 说...

不管葡萄酸还是甜照吃不误~

这政治大事还是丢一边吧~

先把眼前的活动搞好吧~



至于小孩子,你的文笔不错,欣赏你~

得饶人处且饶人啊~

大家在这里只有这两种选择:

选择无视,选择欣赏~



本小姐站在灰色地带,别将战争发到我身上~

八月份的新生已经对这白热化的现象提早保命了~

新生只确保自己能继续坐着吃月饼,啃瓜子,吃爆米花,喝茶喝可乐,继续欣赏月亮,已经很知足了~


说那么只有一句话:学长学姐们,请安静下来吧~别再吓到八月份新生了~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冷静点
哈哈

匿名 说...

煮菜用菜油,油在窝里泣,
社团新旧生,纷纷争执中,
本是新院生,互骂何太急?

流过的蝉声,德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