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这个中秋一点都不圆

中秋节
大家都会说
月圆人团圆
月可能圆
那些有回家的也可以团圆
但是呢
今天这么一搞
fcc从此就…………
真的
从此我就少了一个家
你再也给不到我家的感觉

好啦
进正题
这么一搞
从此这个班
就只能是四分五裂啦(也许就只分成三个)
我并不能否认自我感觉良好的大伙们
有一直在努力着
为什么说自我感觉良好呢
笑容很假
笑声很假
眼神很假
吵闹声很假
没话题找话题聊
对不起
我真的只感觉到很假
不是所有人
也不是针对人啦
很多可笑的结局都是从可笑的想法开始
上了不该上的车
坐了不该坐的位
那只好和你说声
祝你旅途是愉快的
也希望你的旅途可以长一些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看这种虚假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大家加油吧

对了
预告:下一帖是《影子社独家报道之101变天》
绝对不是林俐陵的表亲或堂亲
是101
不是010
敬请期待

6 条评论:

010 说...

你竟然拿我开玩笑~你完蛋了,小孩子!

= =|||

另外,我的确有兄弟叫101的.......










→就是台湾的101大厦啊.....hehehe~

strawberry 说...

呵呵
说出我的心声了
就是啊
感觉参不进,也就不要参好了
其实走出社会了
就要带面具的啦
假就假呗...
当自己不想戴面具时,
就暂时卸下来咯
看开点吧~

婷子 说...

就因为面具带多了,在部落格才会毫无保留的不带~哇咔咔

等待你的续集

匿名 说...

中秋节快乐!!!哇~又有节日诞生了...总觉得啊~节日能拉近陌生人的距离^^大家都要在这古老的神话里好好吸口气~吸吸吸!!!哈哈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010:不可以哦?
哈哈

草莓:久别参咯
自己开心就好

婷字:多一下就开始写

最后那位:==

Annie Nee 说...

- -另外,我很在意很在意某件事....

本来不想说,但是又觉得会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的感觉......



所以我决定隆重地告诉你~























臭小孩,你将我名字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