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的看法〔2〕

〖让心灵回归最深处让心灵放空 我并不想在牵绊某些事情了 知道说了伤了你的话或许是件好事情 让你继续的误会我 让你继续的讨厌我 我不想你再为了这段友谊而不开心了】

我不觉得我误会了
我从来不会讨厌朋友,甚至敌人
我愿意受伤害是因为我认为开心的回忆,就算再痛也值得去换
我不怕受伤害是因为我忘了痛的滋味,痛如同我的呼吸一样
永远在进行着

〖我相信你在其他的地方可以找到属于你最快乐的世界我相信最近的你已经找到了很开心你有了自己很开心的东西了我当坏人我还是喜欢当坏人让别人讨厌我我还是喜欢当坏人你们不需要去了解我了也不需要习惯我的作风】

你觉得我开心不代表我开心

10 条评论:

ming ren 说...

monday no play badminton,wednesday play oni

小寒 说...

你再也不需要去理会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mingren
haha,u cannot sms me meh?
why leave comment here?
haha

匿名 说...

好想知道你和她之间的烦事叻。。。
几时告诉我啊??

ming ren 说...

hp no credit,paiseh....
small eyes u so 888888-.-

edder 说...

我上来了,看到你.....好像面对问题了你~
很严重?能够解决吗?
影子...精神上支持你~^^
this is what frens for~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鸣仁:哦,哦给^^
小眼睛:做么你不去问她?
瑞莹:哈哈,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的

匿名 说...

mingren,
8 a while oso can mah ==

小眼睛

мs. xίασgε 说...

来看看你咯~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谢谢你
这里很简陋的
请多多包涵
等我电脑到了
肯定会弄好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