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pekcik

妈的
什么鬼烂电脑
竟然开不到我的部落格
可以登录
却开不到!!!!!!!!!
妈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崩溃了
画圈圈当中。。。。。。






却可以发新帖
无言。。。。。。。。。。。。。。。。。。

5 条评论:

【✖_CعLiиε_✖】 说...

什么事哦。。。
-.-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问笨蛋电脑室的电脑

匿名 说...

电脑室有时候真的开不到你想要的东西,
所以我很少去电脑室咯~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haha
对咯
我在等你给我一样东西
哈哈

匿名 说...

hah? \
what things?

by small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