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毛毛

就像我妹(cali),婷子,小眼睛,我姐一样
毛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殊人物

我们的关系很特殊
她是我在fcc里认识到的第一个朋友
很高兴认识到她
她是我的朋友
也是我姐姐
我们有朋友之间的义气
也有姐姐对弟弟的关心
我们有问题
都会找对方
互相帮助
一起出街
一起疯颠
但是
这些都是以前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
还是是真的
自从jj在我们之间的出现
我们似乎出了问题
那次
我和她
买同一件衣
穿同一件衣
过后
我们之间
出现了裂痕
是吧?
希望
可以修复吧
希望

5 条评论:

Caliburian 说...

自從FCC有了新同學,好像很多人都遭到洗牌了。連我那堆也是……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看到你再谈
^^

無名 说...

很多时候,
新事物出现,
像是改变了原来的一切。
但是,
回想下,
或许有些改变是一件好事,
或许这是你和毛毛的一个友情考验。
又或许,
事件非你想象的糟糕!
祝福你!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谢谢
^^

yengest 说...

我不该出现吧?烧那件衣,哈哈!说清楚一点,是你烧不是我烧,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