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久违了

领队会议前,收到信息,心动了,没行动
领队会议后,接了电话,不去不行了
所以我庆幸,当初决定明天去是对的
就像鸣人说的:“英雄总在最后时刻才登场滴。”
哈哈,开玩笑而已
在想过求助对象后,就开始展开行动
在出发前的一封信息,终于解决了问题
朝目标出发啦!!!
当距离慢慢的拉近
那气息就越来越浓厚
久违的赛场、久违的比赛
我来啦!!!
在下的士前,就以发现变化
四年没来了
这里多了个行人天桥
真怀念大家一起冲过马路去七十一的情景
步下的士
看到了久违的体育馆
我想高喊:好想念你啊
馆外挂着的布条让我兴奋了起来
大马彩全国武术锦标赛2009
终于进到体育馆内了
那熟悉的场地
那熟悉的味道
那熟悉的器械
那熟悉的声音
感触、感触
在这个领域里那么多年
看着出名的前辈们慢慢的暗淡下来
看着同辈们努力向上
从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
变成一个又一个在世界上为马来西亚争光
很庆幸我也是里面的一分子
我没有后悔进武术
我付出的汗水、时间
都是值得的
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脸孔
似曾相识
却又叫不出名字
看到曾经的朋友
还在赛场上拼命
真佩服他们的毅力与坚持

有些高度
我永远达不到
但我衷心为你们祝福
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
我也完成了我的使命
希望这个运动会继续繁荣下去
那么将来,我也会很骄傲得说一句
这片树林
也有我洒下的肥料与种子啊^^

最后的最后,谢谢你
教练,你永远是我敬佩的其中一个人
要知道,我是很自负的
我敬佩的人不多
但你始终站有一席之地


但愿我会继续努力练习
-----------------------------------

谢谢青石舞集
还有欣仪
不然我们就少了六面银牌^^

2 条评论:

婷子 说...

你被瓦tag啦!!!去我班拿题目吧~~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收到了,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