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给影子的一封信

我真的很不了解你
你是我看过最矛盾的人
要就要啦
不要就不要啦
你可以自私一点吗?
你可以放纵一点吗?
做回以前的你,不好吗?
干吗要立志做好人
很好玩吗?很好当吗?
到头来
好象没什么成果
你本来就一无是处
救生圈再怎么充都是虚的
我真的很看不起你
你做那么多
你以为人家就会感激?
你以为人家就会珍惜?
你以为别人必须了解你?
你以为人家和你想像的一样?
你太自以为是了
你可以不要那么无聊吗?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作聪明吗?
我真的受够你了
你以为自己很好?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
你以为自己懂得很多?
你以为全世界错完你对完?
你以为就只有你知道而别人不知道?
你太自负了
太目中无人了
太幼稚了
太天真了
很无谓
你可以消失吗?
滚得远远的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影子书

4 条评论:

流浪猫 说...

你这篇文章的概念有点涉及抄袭哦。。。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哇!!!
猫竟然看得懂影子的语言?!!!!!!!
哈哈,只是学习
不是抄袭^^

Felicia Liew Yin Ying 说...

看不懂啊~
好深奥~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很浅白罢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