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妹

就像婷子,我姐(惠君〕,小眼睛,毛毛〔不懂还是吗?〕一样
我妹(cali)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殊人物

我有过很多干妹
她是其中一个
也是我疼的其中一个
虽然
我知道她是一个女皇
她很强权
很强势
但是
在我面前
她不是
但是
我也不会介意她是
我知道她在努力改变
我也在努力改变
我们都知道做自己是最容易、最轻松的事
但是
我们选择改变
因为我们要变得更好
我们都是很黑暗
我们都曾活在黑暗里
我曾经和她说过
我想让她和我一样
从黑暗中出来
变得感性、理性
学会体会身边的所有人事物
但是
我却没有做到
很抱歉
很想保护你、呵护你、教导你、疼你
但是
始终还是没有去拉近你我的距离
我做的还不够
我知道
我会努力的
努力的去做

1 条评论:

Caliburian 说...

read my blogspot fo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