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改变

第二个学期
有了很多的改变
我们班
人数
心态
关系
氛围
态度
距离

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哈哈
为了让新生更了解我们班
以下来大概介绍一下我们班的结构
基本上
我们班分成很多群
大概超过六个
哈哈
我呢
是个流浪者
哪里都可以去
可是并不是哪里都收留我
哈哈
没关系
(是不是很大概?哈哈)
----------------------------------------------------------------------

接下来
我们班会从新洗牌
哈哈
多两个星期就可以看出来了
大家继续努力吧
哈哈

----------------------------------------------------------------------

期待

6 条评论:

克逸夫 Keith 说...

我还没真正认识到你,你也大概不知道我是谁吧~

这里先自我介绍,我叫俊翰。^.^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i know who are u,haha

strawberry 说...

写多点关于班上的介绍嘛
让我多了解你们一点
话说回来
我好像没有和你说过一句话咧 ><
OMG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我没有电脑
也没有时间
下次吧
哈哈
问其他人咯
有啦
哈哈

【✖_CعLiиε_✖】 说...

你啊。。。
唉~也不知要说什么了。。。
什么时候再一个一个把我们介绍啊?
^^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都说了
没有电脑
没有时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