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我心目中的juin juin是

在我心目中,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先用形容词
可爱(真的!!!哈哈,很喜欢看到你可爱的样子。)
撒娇时
跳舞时
扮可爱时
三八时

可是咧
她也有凶残的一面(不要打我)
例如:
生气时
还有打麻将时(哇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其实
还有很多东西讲的
可是咧
没办法啦
下次吧
这个老师很乱
我无法思考
也因为我彻夜未眠
哈哈
写到这里就好
(她叫我写的,哈哈)

--------------------------

再加

--------------------------

另一个让我捉摸不定的朋友
很想靠近
却不靠近的人
很飘浮不定的感觉
太难捉摸了
无言中

下次一起再打麻将吧
哈哈

5 条评论:

【✖_CعLiиε_✖】 说...

我什么时候叫你写的阿?-.-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haha,no meh?hahahha

婷子 说...

我leh??
我和在中一样
人气饥渴的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哦给
今晚写你的
哦给?

婷子 说...

ok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