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小眼睛

就像我妹(cali),婷子,我姐,毛毛〔不懂还是吗?〕一样
小眼睛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殊人物

因为羽毛球而认识的朋友
哈哈
谢谢华亮、鸣仁、阿斌(是不是这样写?〕啦
因为你们而认识了她

小眼睛对我来说
真的很捉摸不定
很难看透她的想法
哈哈
反正我知道她的围墙建得不矮
^^
我们有很多共同的兴趣
羽毛球、唱歌、东方神起
哈哈
也许还有很多
以后再发掘吧^^
哈哈

也许太多相象之出
我也说过
我一认识你就决定真心对待你
不希望你受伤害
在乎你、关心你

有时觉得和你的距离很远
有时很近
感觉很不安全
不懂这一刻你的想法和看法

希望我们会花多一点心思在对方身上
更了解对方
更熟悉对方吧

我知道有时会得罪你
对不起哦
请多多包涵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吓倒呆掉)现在是什么情况啊?
做么一个个都要表明出来的?
哈哈....
我这个人很特别的,你想摸清我的底?
没那么简单~哇哈哈.....
我非常重视“友谊”~
但愿咱们的友谊永远保持着吧~:)
一路来你对我的关心、呵护,真的很感谢~
我们因“球缘”而相识;
我们因“友”而相熟;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我得空嘛
不能哦?
哈哈
我知道没那么简单
哈哈
大家继续为友谊努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