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我的看法

[一切的一切已经end up 不是我的问题 也不是你的问题 是时机的问题]

是环境的问题

〖你不再是我认识 以前的你 你不在是我熟悉以前的你】

我还是我,以前的我
只是你的角色变了

〖 以前和现在一线之差 却差得那么远】

也许你觉得永远我都是说是你的问题,而我自己不检讨。
实际上,是你的环境变了
不是我
不需要你听,也不需要你相信
更不需要你改变想法
反正时间会证明一切

〖最后一次让眼泪留下来 最后一次为这段友谊写下完美的句点 我不会再友谊上付出 三个月过了就算吧 我做什么事情你都那么厌恶 算了吧 算了吧!】

如果你牵一只想去东的马去西,你觉得是为它好、为它着想、对它是最好的,它会感谢你?
喂羊吃肉,它会感激你?
喂狼吃菜,它会感激你?
因为你不明白我的意愿,你不了解我为什么做事情要低调
反正我的意愿、想法、看法你都不需要、不想、不愿听
你就是要一意孤行
那就去吧
去喂羊吃肉吧
你对,你对
全世界都错,你想的就对(很想对我说这一句对吗?随便你〕

〖小孩子气的说不理睬我一个星期 那我先下手为强把这段友谊给斩掉吧 我不会再对任何人哭泣 我不会再对任何人付出真心】

是,如果我当真还需要回复你?好笑
还会炸你?好笑
反正你都砍了
那就随便你吧
反正你不曾犹豫
很果断
证明你我的牵绊对你来说是多么的.........

〖因为没有和你一直一起 身边的朋友不再那么排斥我 他们不爽你不喜欢你 每回在我面前提起你 我能说的是不知道可能不是这样为了你解释 解释我很难得和人解释 我讨厌解释】

哦,原来这么委屈你哦?
那很好啊
放弃我一个就可以和很多人要好
很划算啊
人家说的是对的
你看到的是错的
你感觉到的是错的
你一早就应该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应该相信自己的眼睛和心
他们才是真正的朋友
三个月来在你面前的我才是虚伪的
对对对
他们是对的
错的只有我

〖算了,以后别人提起你 我可能已经忘了你 潜意识忘记你了 算了,all end up ! 】
哦给,反正你觉得你忘了我会很开心
很好啊
真是很抱歉
让你过了三个月的伤心日子
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
忘了我吧

反正不是我的损失
去宣传一下我的坏话吧
如果你觉得我有的话

反正听信谣言而不相信我的
根本不配做我朋友

原来我在你眼里
就像那些不了解我的人说的一样
很好
终于看清了你对我的看法
谢谢你告诉我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开心就好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你觉得发生这种事我会开心吗?

匿名 说...

你们两个需要这样子吗?
放假回来就变成这样叻....
矛盾~
有时间,我很想八一下!!
哈哈.....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我在写关于你的部落格了
等下你就会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