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承诺

对我来说,承诺是意义深重的事情
只有当我愿意付出的时候
有信心彼此会努力经营承诺的时候
我才会许下承诺
承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最近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原来我以前高估了很多东西
原来是我自以为是
原来原来
也许没有人了解承诺对我来说它的意义有多重大
你不懂、她不懂、他也不懂
似乎没有人懂
一旦许下承诺
我就会努力的去
维护
守护
承诺是两个人的事
永远都是两个人的事
少了任何一方的努力
那个承诺便无法维持
很庆幸的是
我学会了
不再那么自信可以完成承诺
须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

------------------------------

对自己有点信心
其实你的文法并不差
虽然有很多强大的人物
在生活周遭
历练会使人成长
继续成长吧
我相信你可以
(其实是写给自己的)
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