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要说点政治

公义也许会迟到
但是从来不会旷课

你的一只手
可以堵住一个人的口
你有一双
就可以堵两个
你能有多少双手?
多少同伙?
真相总有一天会被揭露
只是时间问题
你可以杀一个
杀十个
除非你杀死所有好人
有良知的人
知善知恶的人
否则
你总有被制裁的一天
也许你可以控制十年的舆论
二十年
三十年
又如何?
在历史长河里,你总有一天会变成遗臭万年的人
坏人总有被批判的一天
好人总有沉冤得雪的一天
也许你的邪恶可以战胜一代人的正义
但是你永远战胜不了历史的正义
正义不会被历史湮没
万恶会被历史唾弃
你现在赢了又怎样?
再一次大选
你将会一败涂地
支持你的人
若不是既得利益者,就是不知正义为何物的智残者
不是说我有中华民族的自负血统,而是你们根本就是一群只看到利益,看不到正义的人
对,在我崇高的血统里,有一样叫做义的东西
在我眼里,你们的行为,就好像为了吃蚕而被黄雀干掉的低智能动物
我说的是千千万万涉及贪污舞弊滥权枉法的人,管你什么肤色,什么种族,石器时代的人都比你文明
再来
就是知恶却不敢对抗、不敢反抗的人
枉你们读过书,枉你们获得别人的信任
知恶就要去恶,知善就要为善
我鄙视默不作声的各位有权有势之人,我鄙视知恶有违背良心的人
你们不配有良心,不配有良知
良心和良知找到你们这种主人
只能说:刀给了书生,笔给了武生

做人要知行合一,为善去恶
我的老师叫王守仁

2 条评论:

克逸夫 Keith 说...

我不晓得王守仁,不过我听过两句话:

好人,死了才流芳百世。

坏人,也是死了,才遗臭万年。



没有恶意哦。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哦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