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循她要求

哈哈
就像我妹(cali),我姐(惠君〕,小眼睛,毛毛〔不懂还是吗?〕一样
婷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殊人物
一个看起来也许不是很熟,其实是很熟的关系
虽然我们不常在一起
虽然我们不常谈话
虽然我们不常有交流
(就好像其他四位一样〕
但是
其实我们是很要好的
我们也有过一起经历的事情
从一起出街、零六零六、零六二零
许多许多
到最近
我们都拥有自己共同的回忆
其他人事物取代不了的
至于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哈哈
从来不介意你发我脾气
从来不介意你骂我
因为
至少你在我面前很真
不会戴面具
我也可以接受
在我心目中
你就好像真正的好朋友
不需要每次见面
不需要每天聊天
但是
我知道
你就在那里
我们都是用心交朋友的
对着你
不需要顾虑
不需要伪装
很庆幸身边有你
就算你不爽她
我也从来不会偏袒其中一方
因为我相信这件事不会影响友谊
很谢谢你的出现

-------------------------------------

想到再加^^

-------------------------------------

再加了

其实
我不介意做你的肩膀
我的肩膀你们都能靠
其实呢
我并不在意我的钱花在朋友身上
也许有些人在乎钱多过朋友
不过
我在乎朋友多过金钱

我知道有时候我说的话
很刺耳
对不起哦
哈哈
我会尽量改善的^^

7 条评论:

婷子 说...

哈哈,等你的再加~
哇老~感谢你不介意啦~哇咔咔~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上到网了丫?
当然啦
^^

婷子 说...

哈哈~如果你说话刺耳
那我说话不是更厉害了?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哎呀
彼此彼此啦
哈哈
反正我们承受得了
哈哈
早点睡

【✖_CعLiиε_✖】 说...

我努力找我的名字可是找不到哦。。。。
XD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下一片在解释给你看
^^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下一篇再解释给你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