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我姐

就像我妹(cali),婷子,小眼睛,毛毛〔不懂还是吗?〕一样
我姐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特殊人物

哈哈
说来很好笑
我们是在义卖会过后才变熟的
如果当初我懒惰不去
我不是少了一个关心我的姐姐?
所以
有些时候都是在一念之差而已
就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所以做选择要很谨慎
很高兴认识你

虽然我们真的很少有联系
但是
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就好像妹一样
你们都很在乎我
真的很谢谢
很抱歉
你的生日没办法和你一起过
不过
我下次看到你
就会送你一份礼物
一个可以装满你不要的东西的地方
当然
如果你有任何东西是丢不进那边的
可以找我
我很乐意接收
你的伤心
你的眼泪
你的孤独
你的寂寞
所有你想和我分享的
我永远会在这里等你哦
希望你继续活得快乐
加油

2 条评论:

君囡 说...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其实生日对我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生日只不过显示着自己的年龄在慢慢的增长着而已。。。
所以啊,生日并没什么好庆祝的。。。
嘻嘻。。。
不过啊,也很谢谢你送我的礼物哦,很有意思哦。。。
当我真的有什么丢不进那里去找你丢时,千万别嫌弃我麻烦哦。。。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哈哈
当然啦
哈哈
不过不希望你会来找我
不是因为嫌你烦
是希望你的生活都能顺顺利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