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低调

做人要低调
不要凡事都逞强
谁叫你提名我?
谁说过我要?
你的行为就好象逼一个三岁的小孩子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而没有得到他的同意
我最不爽的就是不尊重我的意愿
没有人会感激你的看得起
至少我不会
我只想快快乐乐
无忧无虑
没有麻烦的过生活
为什么要给我额外的工作?
不想骂粗口
要做好人
所以咧
不要睬你一个星期
哼!!!!!!!!!!!!!!!!!

3 条评论:

克逸夫 Keith 说...

可能你表现出欲拒还迎的模样吧……


也短短一个学期,熬过去咯~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虾米?
我和她本人说了我不要
是她不听
无奈
算了吧
一个星期…………

小寒 说...

算了吧~算了吧~算了吧!
无言!不想和谁再有任何瓜葛了!
谢谢你教会我朋友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