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其实是一个很奇特的东西
你看得到,不代表其他人看得到
就算有门
别人也不一定会从门过去

从来不会去撬开别人的门
我更愿意敲门
也愿意用钥匙打开

有时候,你等她开门
你认为门是向内开的
另一方面
她可能也认为门是向外开的
我在等
你在等
他在等
她在等
我们在等
大家在等
结果?

也许在等对方的第十次敲门
心里想:她/他敲第十次我就开
但是,也许你永远没有机会听到
因为她/他也在想:已经九次了,既然她/他也不会来开门,再敲多一次/一万次都一样的
结果,门就成了彼此的遗憾

也许我在等钥匙
我认为需要钥匙
也许他/她没有钥匙
她/他认为不需要钥匙

-------------------------

最近想了很多东西
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原来你会因为我和他们一起
而把我归类成他们那一类人
而对我反感
哈哈
谢谢你告诉了我你的想法
我真的学会了很多
待人处事方面,真的需要好好学习
有些东西不需要看得太重
因为对其他人来说,也许它一点重量都没有

-----------------------------

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没有人能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东西
如果距离很近,我可以妥协
如果很远,对不起,我妥协不到
所以,要我担任任何职位,请你先问过我

我知道不是全世界的人都必须了解我
我没有异议
但是,你有你提出看法的权利、自由
我也有我不接受的权利、自由
只要你的权利和自由没有影响到我的权利和自由
那就很好

我可以接受别人的自以为是、自我中心、自作主张
但是,不是每一个人
这种东西是看距离的
你和我越好,你可以做得越过分
如果和你没什么交情,请不要踩到地雷
后果可能很严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