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何谓牵绊?

有时候
友谊这种东西
是很难用语言解释的
有一种东西
叫做想念
叫做牵挂
哈哈
虽然每次我想起你们
我不一定会传个讯息给你们
或者打个电话给你们
但是
我会在想你们现在在干吗
哈哈
有时候
很难把友谊表现出来
因为太多人不珍惜了
没有必要伤害自己
哈哈
自己想
自己爽
就好
哈哈
至少我知道
我是有牵挂
有想念的人
那么,牵挂我、想念我的人
又有多少?

8 条评论:

y3ng3st™ 说...

朋友永远在你身边^^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谢谢…………

strawberry 说...

原来是你哦
哈哈

朋友是很可贵的啊
好好珍惜哦

Thenana 说...

我咯!!!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haha,什么意思是原来是我?
哈哈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thanks yin hui
haha
i love u as always^^

小寒 说...

哈哈~好好珍惜啦~

没有翅膀的影子 说...

lol